丑穷女孩陈浪浪

醒醒吧姑娘,整容不会改变你的人生

先自爆,楼主做过垫鼻,双眼皮,瘦脸针,面颊填充,近视眼手术,牙齿矫正(二次矫正中)……

-

看到我的首张图点进来,是不是也感觉改变很大!好值!😱

-

但是再往后翻,选一张童年好看一点的照片,比如当年的美图秀秀——大头贴,和iphonex相机前置在状态极差时候拍的对比,是不是要说越整越残了呢?😱

-

再看第三张,选的两张都是平均值的,就比较接近真相了——老娘在医美上花的小10万打水漂了,这有什么区别!😭

-

-

醒醒吧!整容不会改变人生,美颜类相机才改变人生。😒

-

大多整容博主挑一张未精修未打光高清最丑的图,和一张化妆后找了360个角度拍了500多张选一张精修的整容后做对比,请问能不大吗!!!

-

醒醒吧!

-

很多姑娘因为失恋去整容,因为对自己生活不满意而去整容, 觉得整完了“我就不一样了”,“老娘漂亮了有自信了”,甚至整容变成了一个所谓励志的事情,博主觉得这种想法其实很可怕。😪

-

因为这是大多博主、医美导购制造出的幻想和鸡汤,总觉得“勇敢”往手术台上一趟,一个月后你就会是全新的你,一个更好的人。但是姑娘啊,这些都是你一厢情愿的自我感动啊!😠

-

关于整容改变人生,你要搞清楚下面两件事:

-

💢如果你从小不是美女,整容也不会把你变成美女,但是ps可以😋长相平庸这件事从头骨和脸骨就决定了,现在医疗技术想要从丑便仙,只能靠投胎。

-

💢改变的越多,一定会越假,凤姐想要高圆圆的鼻子,出来肯定是整容脸,凤姐只能在凤姐的鼻子基础上改善一点。而整容脸只能活在照片里,线下没法看(楼主看多了那些照片美翻了,真人像塑胶的)。😖

-

-

姑娘们在这个时代要树立正确的整容观,管理好自己的预期。

-

我做任何整形手术判定是否成功,就是1、术后不感染 2、比之前稍微精致那么一点

-

仙女们,如果你觉得你自己在感情里受到伤害了,那多半不是因为你不够好看,我看过长相平庸能力平庸把多金帅哥吃得死死的女孩,所以即便你整美了皮囊,把眼线画到太阳穴上,怂还是怂!

-

如果你觉得你人生不顺利觉得自己是loser,那就多努力去改变现状,而不是把所有的罪责都推脱到自己不好看上面,你需要的是日积月累地坚持自我实现才能真正改变人生,而整容的改变是微小、简单又容易的。

-

怎么看待整容呢?把它仅仅当作一次消费吧,和买包买衣服一样,只不过你要更慎重、要理智,要有合理的预期。

-

整容之前先整整脑子吧。🤭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