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穷女孩陈浪浪

🦵肌肉小腿放松大法🦵•瘦腿日记|原创插画

关于静脉曲张袜:


-


萝卜腿首先是水肿,如果你早上腿比晚上细很多,那么你也水肿,穿静脉曲张袜后这个情况会好得多。


-


很多人买“瘦腿袜”,翻翻我之前笔记,有专门写瘦腿袜的,我买过的瘦腿袜不下50双,大部分都是“束腿袜”,非但不能瘦腿,还会让你的脚越来越冰,血液循环变得更差,所以我狠心买了图2两个牌子。


-


注意产地,因为有同名瘦腿袜,不是日本的,是德国和瑞士的医用静脉曲张袜。


-


真的“静脉曲张袜”的压力值是从下往上递减,促进血液循环。一双中筒袜400贵不贵,贵!贵💩了!那是不是几十块钱买的就一定是假静脉曲张袜?我不知道。


-


但没办法,因为我不专业,不懂,所以就去把最贵的买回来,毕竟静脉曲张袜没有设计和品牌附加值,价格吃点亏,买到真的,值!


-


关于筋膜枪


无论多用力,筋膜枪都不会让我产生淤青,但刮痧、泡沫轴会。


-


最早买它是因为颈椎病,图中这款是给我按摩颈椎的医生推荐,说这是DMS深层肌肉松解仪的家庭版,它厂家确实是个国内医疗机构。


(你们也可以买H开头 美国三千五那把 )


-


不知道有无利益相关,但确实好用,一打,痛得要死,痛完shuang翻了,我当时在办公室给同事用了一下,7个人立马下单了……


-


后来我用过朋友买的几百块的,humm……怎么说呢,没达到一定的振幅和力度,我个人觉得那就是个按摩器,还不如几十块的泡沫轴……


-


我每次运动后都会用来打,下手极狠,最大档,对准外侧肌肉往死里按,痛也按,痛到爆后不痛了,肌肉感觉被撕碎了。


-


为什么打外侧肌肉?因为我的小腿外翻,我是XO型腿,教练说内侧肌肉练起来,外侧肌肉软下去,腿会变直。


-


关于腿足按摩仪


-


这玩意对没时间的人来说真的超级有必要。


-


每一天我不可能抽那么多时间来按摩小腿,顶多十几分钟,这个量其实想做到“软化肌肉”很难,所以我没事就用这个揉腿,看电视,工作,玩手机,开到最大档,揉啊揉啊柔。


-


这个应该随便买个品牌应该都行吧。


-


关于睡前泡腿


-


我也想买泡脚器,但是没有那种高到连小腿都能泡到的


-


腿脚冰冰地睡去,很不利于腿部的放松和循环。但是我穷,出租房里我没有浴缸,那咋办,我就拿个水桶装满水,举着莲蓬头不断加热循环,一个小腿浴缸完成!


-


对了,别买睡眠袜,晚上小腿放平,自然循环,根本不需要加压。


-


Done。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摆脱萝卜腿~

评论

热度(9)